close


看到照片

我的腦海中只浮現無奈兩個字






或許

每個人對於自己曾經說過的話甚至是許過的承諾

都可以再下一秒瞬間忘記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或許

其實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

無關於其他人

是我永遠只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坦白說

失望大於無奈

那些朋友只不過是因為你

所以是朋友

曾經口口聲聲的朋友也只是大家不想撕破臉的場面話罷了

我想只有我沒有認清事實而已





最後一次

我不會在奢望些什麼了

連做朋友的奢望都是zero




遊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