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了




我告訴我自己


真的會是最後一次了



當我聽到這些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曾經有過的失落

究竟有什麼意義

選擇放棄的人是你




我們的世界

早在你選擇你的面子那一刻

被分割成兩個不同的世界了





我承認

我一直有所期待

期待你有天會打電話來

最近過得好嗎?

工作順利嗎?

交男朋友了嗎?

祝妳生日快樂!!!

即使只是一些無聊的拉賽

我都會很高興



但是

你從不曾






那段日子

對你而言

似乎不曾存在過

而我

似乎不曾在你的生命出現過






最後一次

為你難過了

最後一次.....























我不會在這麼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